The Second World (All E)

Section 2


几天之后,位于东京郊外的《The Second World》服务器机群所在之处,正迎来两个世界最后的别离时刻。


通往地下的入口正被钢筋混凝土缓缓填埋,不久之后,整个区域都将被厚达十米的水泥墙壁团团围住,从此隔绝世人的目光。这是第一世界在走投无路之下不得不对第二世界表达出的和解诚意,而他们的中枢电脑也正在接受Yukimura最后的检验,所有有关《The Second World》的内容都被搜索出来,再一一删除。


终于做完了这一切,Yukimura转过身面对全权负责这一切的入江,绝美的面孔上带着惯有的温和浅笑。紫晶般的眸子在入江身后那群尾随而来的政要身上缓缓流连而过,用恰到好处的音量微笑道:“感谢你为第二世界所做的一切,入江先生。如果将来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请尽管开口。”


即使不回头,入江也可以想见此刻身后那群为着各种目的而来的人面色有多难看,因为Yukimura这话不亚于给了他一张免死金牌。充满书卷气的俊美容颜流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伸手同对方握了握手,他有礼道:“非常感谢。”


的确非常感谢,否则之后等待整个入江家的,可能是各方面的打压直至他家破人亡才肯罢休。Yukimura这番话就是要让那些心思各异的人忌惮,忌惮来自第二世界的报复,从而不敢也不会再去动入江家分毫。


突然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浮上心头,让入江微微凑近一些,用只有彼此听得到的声音道:“放心,有我一日,我必护得龙马周全。如果有人想要伤害他,也必须先踏过我入江奏多的尸体。”


微微一笑,转眼望向不远处正紧盯着自己,眼中流露伤感不舍的少年,Yukimura一步步走了过去。和平时一样,对着少年微张开双臂,他柔声轻唤:“Ryoma。”


用力扑入熟悉温暖的胸膛,呼吸着清浅的紫藤花香,少年紧蹙着眉眼闷闷的道:“是不是以后我们再也不能见面了?”


“是呀,从此以后,我们便是两个世界的人了,Ryoma。”垂头在苍白的小嘴上眷恋的轻吻,Yukimura含笑的目光里隐隐闪动着不舍伤痛。指尖沿着少年精致的脸廓缓缓滑落,动作缓慢得仿佛要把这张珍爱的容颜烙刻入灵魂,他轻声叮嘱:“答应我,你会乖乖的,好好照顾自己。”


听话的点了点头,少年睁大微红的双眸,用带着哭意的嗓音哽咽道:“可是我舍不得你,Seiichi就不能留下来吗?”


轻轻摇头,微笑凝望着少年伤感的眼眸,Yukimura一把将他拥紧,沙哑的轻叹:“Ryoma,我必须回去的,第二世界不能没有我。”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亲爱的宝贝。从幸村精市决绝摧毁了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那天开始,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你的难过,你的不舍,总会随着时间淡去,那几个人会给你幸福的,我始终这么相信着。


手指轻轻抚摸着少年柔软的墨绿发丝,感觉到自己的腰被那双纤细的手臂死死抱着不肯松开,Yukimura不由得低低的叹了口气,柔声抚慰道:“乖,就算不能再见面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邮件、视频联络的,对不对?虽然生活的空间不同,但于时间上而言,我们还同步的活着。所以,不要太伤感,好吗?”


从温暖的怀抱中抬起头,少年紧盯着那双在自己面前永远温柔微笑着的紫眸,眉眼紧蹙。话是没错,可他还是舍不得,舍不得这个人孤孤单单的活在第二世界里。轻轻咬了咬嘴唇,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般的,他小声嘟哝道:“我现在也有身份芯片了,也可以在《The Second World》里创建角色了吧?”


“嗯,理论上是这样的。虽然已删除掉了第一世界关于《The Second World》的记录,但这个接口存在于身份芯片中,第一世界的人仍然对应着《The Second World》中的角色,只不过已经不能再操作了。”和从前一样,对少年的每一个问题,Yukimura都尽心竭力的去解释。


得到的答案让少年很满意,原本伤感的眼眸也再次绽放出迷人的光华。抬手轻搂住Yukimura的颈项微微用力,让对方依着自己的手劲低下头,他轻声问:“那,我的角色还有资格成为Seiichi的伴侣吗?”


“Ryoma?”瞬间明白了少年的用意,Yukimura眼中飞闪过一抹愕然,连声音都失去了向来的平静从容。可他还是忍不住想要确认一番,略微急促的追问:“你的意思是?”


不知怎么的,少年突然感到不好意思了,小脸涨得绯红。低头嚅嗫了好一会儿,他这才鼓起勇气把藏在心底很久的话说了出来。“其实我知道Seiichi在意的是什么,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们谁也没办法改变。但是,我是爱你的,Seiichi,我真的很爱你,我不想看到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我想要你也幸福。”


从未听过这少言又倔强的孩子如此坦白的表达自己的心思,Yukimura笑了,笑得紫晶般的眼中蜿蜒下一抹晶莹。终于听到了一直渴望听到的话,他已不再有遗憾。他不介意把曾经走的路,再走一遍。


“谢谢你,Ryoma。”轻捧起少年小小的面孔,疼爱的轻吻不断落在细致的眉宇间,Yukimura温和的嗓音无法克制的沙哑。“我会幸福的,相信我。”


耳畔,已传来跡部不悦的低哼,让Yukimura忍不住回头笑谑的看了一眼面色都不怎么好的几个大男人,搂着少年朝他们走去。走到几人面前站定,他静静的看了手塚一会儿,道:“我会将Tezuka复活并删除自杀前的那段记忆,算是感谢他一直以来对Ryoma的照顾吧。”


“Seiichi?”听Yukimura这么一说,少年眼中满是惊喜。他对一直关爱照顾自己的部长有着无比的歉疚,如今听说部长能够复活,当然是开心的。不过仔细一想,他又想到一个问题,忙拉着Yukimura走到一边,小声道:“你是不是无聊透顶了,还找几个人来跟自己抢?”


明白少年的意思,Yukimura淡淡一笑,笑容中充满了睥睨一切的傲气。“怕什么,我养大的孩子还怕别人来抢?太小看我了吧,宝贝。”


“切,随便你。反正到时候出了状况,你别来找我麻烦,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既然对方坚持,少年嘀咕了几句之后也就不再说什么。


“真是傻孩子。”知道少年是为自己着想,Yukimura疼爱的他捏了捏白皙的小脸,俯身在他耳畔道:“对我而言,有另一个你陪伴已经足够。但我爱的那个你,不是被隔绝在象牙塔中的玻璃娃娃,骄傲倔强的Echizen Ryoma才是我的最爱。更何况,第二世界没有第一世界那么多约束,那几个人都能达成共享的约定,我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低头认真思索了一会儿,少年仰头对Yukimura皱了皱眉,笑道:“也好,反正我不能给Fuji学长和部长的,就让他来给吧。但先说好了,吃醋的话不准找我抱怨。”


看着少年好可爱的表情,Yukimura不由得好笑的摇了摇头,搂着他边走边道:“好了,我还有话要叮嘱你们几个,别打岔。”再次走回几人面前,他望着柳,淡淡的道:“还记得你关于意识数据化的猜想吗?”


微微疑惑的挑眉,柳安静的与Yukimura对视了片刻,点头道:“我记得。”


“我会继续这个方向的研究,如果能在你们生命结束前研究出来,到时候就和Ryoma一起来第二世界生活吧。”抬手示意想要出口询问的不二噤声,Yukimura低头疼爱的看了眼同样面露不解的少年,轻声道:“Ryoma的意识是可以随时剥离肉体存在的,只要第二世界存在,他就永远不会消失。我不想你们只能陪伴他短短数十年就离开他,徒留他独自伤心。”


明白Yukimura所做的一切都还是为了心爱的小孩,跡部等人也就不再反驳,只是在对视了一眼之后由手塚出面,由衷的道了声谢谢。


微微颔首表示自己接受了这声致谢,Yukimura转眼看向站在一旁从头到尾都没有吭声的真田,想了想才道:“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我给Sanada Genichirou创造一具身体并修改他的意识替代你回到真田家,这样你就可以和Ryoma在一起了;二是等你生命结束的时候我再来第二世界,怎么选看你自己了。”


薄唇紧抿,真田凝望着少年纯真的眼眸,良久沉默。许久之后,他低低的叹了口气,哑声道:“我选择第二种方式。”无论如何,他有着丈夫与父亲的责任,他不能这样一走了之,他相信心爱的孩子会明白。


眨了眨眼眸,少年走过去轻搂住他结实的腰,小声道:“那弦一郎有空的时候来找我哦。”这才是他喜欢的真田弦一郎,他并不为对方这样的选择觉得失望。


“臭小鬼,你这是明目张胆的在本大爷眼皮底下搞婚外情是不是?”虽说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可看着少年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跡部还是忍不住咬了咬牙,忿忿不已的抱怨。


看着少年转过头去又开始与跡部斗嘴了,Yukimura无奈又好笑的摇了摇头,这才对真田道:“入江那边,你也可以问问他的决定。”眉心微蹙,在Yukimura的提醒下看向站在不远处,逆着光看不到表情的入江,真田想了想,最后沉默的点了点头。


对他们,Yukimura已算是仁至义尽了,哪怕他并不是因为他们才做到这种地步的。


“好了,差不多了,我也该回第二世界了。”该说的都已说完,Yukimura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带着惯有的温和笑意,与手塚等人一一握手,轻声道:“我会在第二世界等你们。”


“Seiichi,记得要给我来邮件,抽空也跟我视频,不要忘记了。”不舍的拥抱着Yukimura,少年难得絮絮叨叨的叮嘱着,又腻了好一会儿才退到手塚身边,目送那修长的身影跨入一直等待在一旁的房车中,渐渐消失在夜色中。


评论
热度(30)
© 毒毒sa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