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越】橘雅时光(27)

考虑到少年从小到大都没去过温泉,龙雅把旅行的第一站选在了离东京不远的箱根。为了避免被不相干的人打扰,他还特地拜托故乡就在箱根的入江找了一个后院就有温泉的偏僻人家借宿,并未入住那些著名的温泉旅馆。

 

这样的选择也算是无奈之举,毕竟他如今已是当红艺人,想要保护隐私真的是件很头疼的事。更何况,他一点都不想把心爱的小不点暴露在人前,既是出于安全问题考虑,也是身为一个男人的独占欲。

 

谢过借宿人家的主人,一对接近七十岁的老夫妇之后,龙雅按照他们的指点带着少年从后院出去,没走多久便到达了明显被精心打理过的别院。一汪小小的温泉就在距离木质走廊不到两米的地方,经过一块块青石铺就的小路就能到达,清澈的泉水正泛着腾腾的热气。这里的私密性相当好,围绕着小院的十来株名为江户彼岸的高大樱花树将这里隔绝成一方独有的天地,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人叨扰。

 

老婆婆是龙雅的忠心Fans,早在廊下的矮机上备好了亲手制作的樱饼,还特意做成了樱花的样子,让少年一见就移不开目光。快步走过去拈了一个在手中左看右看,诱人的甜香叫他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刚想往嘴边送就被龙雅抓住手腕整个吞了下去,气得他瞪圆了猫眼,回头怒道:“还有那么多,干嘛要抢我的?”

 

“小不点拿过的味道好嘛。”才不在乎那点不疼不痒的瞪视,龙雅故意咂着嘴,笑眯眯的道:“真不错,有樱花的味道,比街上买的好吃太多了。”

 

这个混蛋!明显就是个无赖,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傻子喜欢他!咬咬牙才要怒骂,但转念一想自己好像也是众多傻子当中的一个,少年不吭声了。伸手将装满樱饼的碟子抱在手中,满是戒备的盯着龙雅道:“你已经吃过了,剩下的都是我的,再抢我打你。”

 

“啧,好暴力的小不点,为了一碟樱饼居然要打老公。”不满的哼了两声,龙雅把少年抱入怀中,低头吻着气鼓鼓的脸颊笑道:“好啦,老公不跟你抢了,都给你吃。”这一刻,他觉得自己来对地方了,因为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就和从前一模一样。

 

把所有的行李都丢给龙雅去整理,少年赤着脚坐在走廊下,就着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慢慢咬着口味轻甜的樱饼,琥珀色的猫眼微微弯起。他喜欢这样的龙雅,总是笑得痞痞的很欠揍,可每次看到这样的笑容就算再生气也气不起来了。

 

“想什么呢,笑成这样?”把行李送回房间,龙雅一出来就看见少年仰头靠在柱子上,唇角含笑的模样。那样浅浅的笑,却能让他跟着愉悦起来,走过去从身后将纤瘦的身体拥入怀中,吻着少年头顶的发旋笑问。

 

“谁笑了,是你老眼昏花。”回头把咬了一半的樱饼塞进龙雅嘴里,少年挑衅的看了他一眼,勾唇道:“我还以为你要带我去那种吵得要死的温泉旅馆,看来你还没有傻到那种程度。”说完,抬手奖励般的拍拍龙雅的头,就像在拍一只大型犬。

 

“小不点越来越放肆了,居然敢把老公当狗一样的拍。”爱极了似笑非笑的面孔,龙雅凑过去吻住明显扬起一抹弧度的嘴唇,热烈又不失温柔的吻了好一会儿才松开来,轻喘着笑道:“我们是来渡蜜月的嘛,去人多的地方被发现了怎么办?小不点你知道嘛,签名什么的真的好痛苦,上个月那次弄得我手都快断了。”

 

眸光落在衣袖翻卷,露出麦色皮肤的右臂上,少年眼底带着歉疚把脸贴了上去,轻轻磨蹭着,道:“不是说这里的温泉对骨头有好处吗,你这几天多泡泡,说不定以后就没那么疼了。”相处这些日子,他是知道的,龙雅的右手一到阴雨天气就会酸疼,有时还疼得连觉都睡不好。一想到龙雅要用这样的手去为Fans签名,而且一签就是好久,他就很心疼,也很愧疚。

 

知道少年心里在想些什么,龙雅也不点破,只是疼爱的将他抱得更紧,俯身吻上清澈的猫眼,低低笑道:“说起来,最近你往平等院那边跑得挺勤的,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我跟你说哦,他一没老公我长得帅,二没老公我疼你,想要移情别恋也要考虑清楚哦。”

 

被龙雅一番不要脸的自夸弄得很是无语,再听他把自己和平等院扯在一起,少年只觉得自己会看上这个混蛋的确很蠢,一口咬在肌肉结实的手臂上,一边磨牙一边含糊不清的骂道:“就算我看上他了也是你让我们认识的,活该!”

 

虽说被咬得龇牙咧嘴,但见那张精致的面孔终于不露出那么伤感的表情了,龙雅还是认为很值得。温柔凝望着越咬越起劲的少年,他轻轻抚摸着软软的墨发,轻声问:“那你的手呢?有没有感觉好点了?”

 

“有的,现在比以前能用得上力气了,平等院前辈的治疗方法很有效。”老老实实的回答,少年伸手抱住龙雅的肩膀,小声道:“要不你也找他看看吧,总是这样疼也不是办法。”

 

“算了吧,我才不稀罕那家伙帮忙。再说了,你老公我是靠脸吃饭的,手只要能用就行了,不高兴那么麻烦。”侧过脸亲了亲少年微蹙的眉心,龙雅往温泉的方向一瞄,眼珠子转了几圈,突然用低沉性感的嗓音道:“我们去泡温泉吧,小不点,你不是说这里的水对手有好处的吗,那就要抓紧时间多多的泡。”

 

很清楚如果现在答应龙雅,那么接下来的大半天自己肯定什么都做不了了,少年果断摇头拒绝——他是来旅行的,不想一天到晚都腰酸背痛的躺在床上。用力推了推还要凑上来试图说服自己的龙雅,他起身道:“老婆婆刚才说这附近有个很大的绣球花温室,我想去看看,你想泡就自己泡个高兴吧。”

 

“那怎么行,万一小不点走丢了怎么办?到时候找不到老公你会哭的哦!”见少年不肯,龙雅也不逼迫他,反正他们还要在这里住好几天,温泉Play什么的也不用急在这一时。这么想着,他跟着少年站了起来,搂着纤细的腰道:“走吧,一起去看看小不点最喜欢的花。”

 

“等一下。”示意龙雅站着别动,少年转身走进屋内,不多时又拿着一顶棒球帽和一副墨镜走了回来。把东西往龙雅手里一塞,他微蹙着眉道:“好好戴上,我可不想走到半路被一群疯狂的女人围住。”

 

想想也是,这样大摇大摆的走出去实在太没安全感了,根本就是个移动的靶子。乖乖戴上帽子和眼镜,龙雅牵着少年朝外走,一边走一边抱怨道:“当艺人就是这点麻烦,我都不能跟你光明正大的出去玩,也不能在外面亲你抱你,要不还是不当了吧。”

 

“种岛先生会哭的,别说这样的傻话了,我又没关系。”无所谓的撇了撇嘴,少年跟着龙雅朝前走,表情很淡然。早在向龙雅告白的时候他就想得很明白了,他们的身份永远不可能有行走在阳光下的那一天,就算龙雅不是艺人也不行,这个世界还没有开放到容许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成为恋人的地步。想清楚了,也就不会觉得太遗憾,现在这样他已很满足。

 

“可是我不想一直偷偷摸摸的,我爱你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闷闷的嘀咕了一句,龙雅莫名觉得心情变得有点糟糕,干脆也就闭嘴不说了,免得影响到好不容易才争取来的假期。但在心里,他开始认真考虑起这件事。等再过几年,小不点大学毕业,他钱也赚得差不多的时候,就退出这个乱七八糟的圈子,找个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一起生活。

 

沿着僻静的小路走了十来分钟,一座漂亮的温室花棚出现在路的尽头,透过明净的玻璃墙一眼就能看见一盆盆盛放的各色绣球花错落摆放其中。发出一声惊喜的轻呼,少年甩开龙雅的手一路小跑着冲了过去,扒在玻璃墙上朝里面张望,恨得被他抛弃的男人直咬牙。

 

如果不是因为这种花为他们和好立下大功,龙雅真的已经决定不待见它们一辈子了。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走过去从身后搂住少年,指了指不远处道:“那边有门,别弄得我们好像是采花大盗一样。”

 

“切,你还差得远呢。”有点嫌弃的看了一眼像拖油瓶般抓着自己不放的龙雅,少年只得拖着他吃力的走过去。轻轻推开虚掩着的玻璃门,他探头进去张望了一番,却没有见到一个人影;又纠结了好一会儿,他终于还是没能忍住内心的渴望,放轻脚步走了进去。

 

整个温室简直就是绣球的海洋,不同的品种,绚丽的色彩,看得少年恍惚间仿佛又回到了自家从前的小院,仿佛又看到了温柔的母亲正站在花海中冲他微笑,不觉泪湿眼睫。小心翼翼的探出手去,想要碰触却又担心损坏了这份美丽,指尖停在花瓣之上,轻哽着叫了一声“妈妈”。

 

而听到这一声含泪的呼唤,龙雅浑身一僵,眼底漾开一抹无法掩饰的痛苦。无论怎么努力,他心中的歉疚从未消失过,让他控制不住自己上前一步紧紧抱住少年,把脸埋在单薄瘦弱的肩膀上,哑声呢喃:“对不起……小不点……”如果不是我,你一定还在老爸老妈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不会这么小就经历如此艰难的人生。

 

回过头去,仰望着满含痛苦愧悔的琥珀眼眸,少年抬手轻轻抚摸铁青的俊朗容颜,小声道:“跟你没关系,我只是在想,如果妈妈看到这么大一片绣球花,一定会很高兴的。”说着,他主动踮起脚尖吻上紧抿颤抖的薄唇,在温柔辗转间轻轻的说:“龙雅,忘了吧,你还有我。”

 

清亮中带着些许沙哑的嗓音神奇的安抚了龙雅,让他第一次觉得心没那么痛了。是啊,他还有小不点在身边,他所有的愧疚都可以变成对小不点的好,不应该让那场噩梦延续一辈子,再毁掉彼此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努力挤出一丝笑意,在少年白皙的前额烙下深情一吻,他哑声道:“永远不要再离开我了,龙马。”

 

“抱歉打扰你们了,但这个温室是私人性质的,不接待外客。”就在两人凝望彼此的时候,一个温润悦耳的男音从门口传来,是花房的主人出现了。他的声音里并没有不悦,只是淡淡的陈述一个事实。

 

循声望去,只见一个年轻的男人正斜倚在玻璃门上,紫晶般的眼眸静静注视着他们。这个男人有一头蓝紫色的发,容貌是不分性别的美丽,唇角微扬着浅淡的弧度,看得少年有点不好意思的退出龙雅的拥抱,浅浅鞠了一躬,轻声道:“对不起,打扰了。你的花很漂亮,是我妈妈生前最喜欢的。”

 

男人一眼就认出了龙雅的身份,又看了看他身边长相相似的少年,微微一笑,道:“既然这样,那就请随意吧,自己的劳动成果被人喜欢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慢慢朝两人走过去,他主动介绍自己:“我叫幸村精市,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越前龙雅先生。”

 

既然已经被人认出来了,龙雅也就不再隐瞒身份,点头道:“失礼了,幸村先生,我弟弟很喜欢绣球花,就拜托你让他在这里多待一会儿吧。”

 

弟弟?回想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幸村略微疑惑的看了看他们俩,又不动声色的把目光挪开,温和浅笑:“那就一起来喝杯茶吧。”示意两人与自己同行,他边走边介绍绣球的名字以及其他的一些小趣闻,等快要走到花房尽头时才轻轻推了推少年,微笑道:“去看吧,如果有喜欢的告诉我,我可以送你一两支。”

 

为着幸村初次见面就对自家小不点表现出不一样的关注,龙雅有点吃味,俊朗的面孔微微沉着。而幸村也不主动开口,径自泡好了茶坐下,慢悠悠的喝了一杯才开口对目光始终追逐着少年的龙雅道:“越前先生,如果真的是弟弟的话,有些动作还是不要让外人看到比较好,毕竟以你的身份被媒体知道了,事情会不太好收场的。”

 

眉心一蹙,龙雅转头盯着澄清的紫眸看了好一会儿,冷冷道:“我不认为疼爱弟弟有什么不对,你想太多了。”

 

“是吗?但愿是我想得太多了。”莞尔一笑,幸村对龙雅敌视的态度不以为意,舒舒服服的靠坐在椅子里,微眯着紫晶般的眼道:“只不过,我觉得有些动作不应该是存在于兄弟之间的,比如……”他没有把话说完,只用修长的手指在唇上点了点,然后拿着花剪起身朝少年的方向走去。

 

良久注视着幸村的背影,龙雅眉眼紧蹙,一拳重重捶在桌面上。这样的提醒不是一次两次了,出来旅行之前,种岛特地空出时间和他聊了许久,虽没有明说,但意思他懂。只是他不愿意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他想要随心所欲的拥抱小不点,亲吻小不点,不在意任何人的目光。

 

“龙雅?”拿着幸村送的两支绣球走了过来,见龙雅紧抿着唇不言不语的模样,少年困惑的挑了挑眉,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用力抹了把脸,龙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与平时一样,伸手揉着少年的发笑道:“没什么,肚子饿了,我们回去吧。老婆婆说今晚会做好吃的。”

 

“嗯,那就走吧,我去跟幸村先生说一声。”握住龙雅的手,少年转眼望着跟过来的幸村,很是乖巧的道:“谢谢你的花,幸村先生,我和龙雅回去了,再见。”

 

也不挽留,幸村笑着挥挥手,道:“如果还想看花的话就直接过来吧,这几天我都会留在这里。”

 

评论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毒sa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