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越】橘雅时光(16)

从十五岁起,入江奏多这个人就一直存在于龙雅的生活中,只是身份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一开始是在U-17受训的同伴,然后是相互逗乐的好友,再来是一同辍学的难兄难弟,到最后成了龙雅的老板。唯一不同的是,龙雅是因为生活所迫,而入江则是主动的。

 

关于入江辍学的原因,有人说是他知道再怎么努力也考不上大学,干脆提早放弃;也有人说他是家族斗争的牺牲品,被逐出了家门。只有很少人知道,入江与家里脱离关系的真正原因是为了一个男人,而龙雅就是知晓内情的其中一个。就连入江为之放弃一切的那个男人他都认识,那就是当时在U-17一军中排名No.2的种岛修二,如今种岛娱乐事务所的老板,手下有一大批在演艺界活跃的艺人。

 

虽说如今已是正大光明的一对,但入江和种岛平时却因为工作忙碌而很少见面,能够在工作时间见到种岛,入江也是有够奇怪的,不过他大概也知道恋人来找自己的原因。在被种岛压在办公桌上狠狠吻了一顿之后,入江轻喘着推开他,似笑非笑回望着黝黑的眼眸,道:“你今天拨冗前来,是为了那家伙吧?”

 

“嗯?这么明显?”正忙于埋首啃咬着白皙优美的颈项,种岛抬头看了一眼写满揶揄的橙眸,又再度吻上甜美的肌肤,低低笑道:“你知道的,我对那家伙觊觎很久了,只是你不肯让给我而已,奏多。”

 

“才不是这样,是他自己不愿意,说去了你那里就没时间照顾弟弟了。”被咬得有点生痛,入江吸了口气,微蹙着眉去揉那头银色的发,轻声抱怨道:“轻点,当心我的员工看见。”

 

入江和种岛口中的那家伙,自然就是龙雅了。说起来,种岛还真有把人捧红的天分,大二时为了减轻恋人的负担而创立的娱乐事务所让一大堆默默无闻的学生成为红极一时的艺人。等到大学毕业时,他的事务所已成为各大娱乐公司竞相邀请的对象,也让他有足够的底气公开自己与入江的关系。而在这么多可备选的人里面,种岛最看好的就是龙雅,哪怕龙雅如今年纪已经偏大,他依然不改自己的判断。

 

毕竟,有着那么一张帅气俊朗的面孔,又有着一种洒脱如风的气质,龙雅对女人的吸引力是致命的,单看他在加入White Night一个月之后就荣登头牌之位就可见一斑。如果龙雅愿意,种岛有信心把他捧成最红的演艺明星,可对方连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一直就窝在入江这边过着陪酒卖笑的生活,想起来就觉得可惜。

 

想到这里,种岛狠狠吻了一口入江,带着一脸好遗憾的表情起身,径直走到沙发前为彼此倒上一杯红酒,轻叹道:“我想他现在应该也不会拒绝我的邀请了,毕竟他还有一个弟弟要养活,再没比我这里更适合他的地方了。”

 

理了理衣襟,入江坐到种岛身边,唇畔露出一抹略带苦涩的浅淡笑容,道:“修二,你说我是不是太没用了?在跡部的恐吓之下就把他解雇了,完全不顾他现在的艰难处境?”

 

伸手抚摸入江微卷的橙发,把他轻轻按在自己肩上,种岛侧过脸啄吻着前额,淡淡的笑了笑,柔声道:“傻话,别人不懂,难道我还不知道你吗?你其实根本不怕跡部的威胁,这么做不过是想保护龙雅,不给对方再害他的理由而已。”

 

“没用的。除非是跡部自己肯放弃,否则不管是你还是我,都无能为力。”有些疲惫的滑下身体,入江把头枕在种岛腿上,半阖着眼道:“但跡部那家伙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清楚,达不到目的他是绝对不肯罢休的。”

 

“所以啊,就要看龙雅那个宝贝弟弟有多大的能耐让跡部放手了。”手指流连在入江柔软的嘴唇上,种岛垂头看着他微蹙的眉眼,安抚道:“别想了,就算你再担心也没用,再说现在还没到那么坏的地步。不过,说起来我也算服了龙雅那家伙,对堂弟都出得了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回想着在不多次的几次见面里少年给自己留下的深刻印象,入江微微一笑,道:“也许,那孩子是唯一能够让龙雅感到不寂寞的人吧。所谓身份,也不过是给他人看的,真正爱上的时候也顾不得许多了。但龙雅恐怕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到最后究竟是Happy End还是Bad End,还真不好说。”抓过种岛的手腕看了看时间,他起身道:“走吧,去看看龙雅,你也差不多该回事务所了。”

 

“急什么?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你也不费心多陪陪我,张口闭口全是龙雅,我都怀疑你对我没兴趣了。”伸手把入江拉坐到腿上,种岛低笑着凑近,一边肆意亲吻一边似真似假的抱怨:“好久没做了,都怪我们时间对不上,我睡的时候你在工作,等你回来又轮到我工作了。奏多,要不你把White Night关了吧,我现在养得起你。”

 

眼底飞闪过一抹媚色,入江配合着种岛躺进柔软的沙发,抬手搂住他的颈主动吻上含笑的薄唇,轻喘着哑声笑道:“混蛋,一来就不安分。不过,随你吧。还有,你养不起我的,种岛社长。”

 

被种岛拉着连做了几次,等到入江神情倦怠的坐上副驾驶位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接过对方体贴递来的靠枕垫在酸疼的腰下,入江不满的瞪了他一眼,皱眉道:“选这时候过去,他弟弟可能都放学了,有些话能当着小孩子的面说吗?”

 

专心开着车,种岛似乎很享受恋人含嗔的目光,笑容里全是餍足的味道。“我是故意的,就是要让他弟弟知道龙雅养他有多辛苦,免得以后龙雅红起来了给他找麻烦。”

 

“你就这么确信龙雅一定会红?他的年纪在你那群新人当中已经算半个大叔了,恐怕很难吧。”从不过问种岛的工作,入江明显很好奇他有什么办法捧红龙雅,橙色的杏眼中闪烁着不信。

 

斜睨了一眼虽然早已成年却仍顶着一张娃娃脸的恋人,种岛眯了眯眼,笑道:“放心,什么时候有我捧不红的人了?只要他下定决心乖乖受训,就一定会红。”

 

“那也要他心无旁骛才行,只要那孩子一天不离开跡部,我怕龙雅根本就没办法全力以赴。”知道的比种岛要多,所以入江表现得并不如对方那么乐观,低垂的眼眸中闪过一抹浅浅的霾。也许,是他多管闲事的时候了,为了多年的知交,他准备收起一向旁观的原则,出手相助。

 

“所以啊,我准备约那个孩子出来好好谈谈。管理好艺人的私生活也是我捧红他们的必要条件之一。”从恋人的表情里就知道他们想到一起去了,种岛显得很是愉悦,空出一只手在软软的卷发上轻轻抚摸,用无比温柔的嗓音道:“奏多,我真的很庆幸一直有你在身边。没有你,我的人生根本无法完整。”

 

“彼此彼此。”回以浅浅一笑,握住种岛的手送到唇畔轻轻一吻,入江眼中闪动着不加掩饰的甜蜜。真的,有时候看过别人的辛酸后才会深刻的体会到自己所拥有的是多么幸福,所以他会努力帮龙雅也抓住那份该有的幸福。

 

龙雅居住的公寓离歌舞伎町并不远,说话间就已经到了。细心扶着还有些不适的入江下车,一径来到龙雅家门前,种岛按下了门铃。片刻之后,门开了,一张苍白憔悴的面孔从门缝中露了出来,满面胡茬,眼下重重的黑眼圈看得两人皆是一愣。而龙雅似乎并不欢迎他们,微蹙着眉道:“你们来干什么?”

 

“看你是不是饿死在家了。”才不理会琥珀眼眸中流露出的浓浓不悦,种岛抬手推开他,格外体贴的抚着入江走进屋内,环顾了一下四周才笑道:“还好,没我想象得那么遭,至少屋子还收拾得挺干净的。”

 

“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昨晚又是一夜无眠,龙雅正头疼得厉害,半点也不想和种岛斗智斗勇,缩回沙发中不耐烦的问道。

 

“先别急,我给奏多倒杯水喝,你稍安勿躁吧。”高深莫测一笑,种岛踢了踢龙雅伸长的腿,示意他让点位置给自家恋人,自己径直走进厨房拉开冰箱。考验一个人承受重压的能力也是他评判艺人能否被捧红的先决条件之一,很显然龙雅还算让他满意,至少没有过得一团糟。

 

端着两杯蜂蜜水走回客厅,一杯给入江,一杯递向龙雅,种岛拉了张椅子过来坐在两人面前,黝黑的眼眸直直盯着龙雅看了好一会儿,慢慢收起了微笑,正色道:“以后打算做什么?还准备继续做牛郎吗?”

 

握着水杯,龙雅略带自嘲的笑笑,懒懒开口道:“我这么一个被White Night开掉的人,还有哪家店敢雇佣我?再说了,我也不想给别人带去麻烦,还是算了吧。”

 

“这倒是实话,估计跡部景吾也不会那么好心再给你东山再起的机会。”微微颔首,种岛再度恢复到笑眯眯的模样,问:“那,有没有兴趣来我的事务所?”

 

绝没想到种岛到现在都没有放弃招揽自己,龙雅怔愣了片刻,又看了看微笑不语的入江,苦笑着摇了摇头,反问道:“难道你就不怕跡部景吾报复?”

 

“我怕他做什么?想要动我也要看看他有没有那个能耐,你觉得我是好欺负的吗?”唇角浮起一抹带着傲意的弧度,种岛把椅子再拉近一点,低低笑道:“你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认输吧?我认识的越前龙雅可不是任人摆布的家伙,除非你对自己没信心。”

 

当然不会承认自己已经认输,龙雅垂头沉默不语。虽说种岛说得硬气,但如果明目张胆与跡部杠上,也是不小的麻烦,他不想对方为了帮自己而被牵连其中,他有他的骄傲和坚持。可还不等他开口拒绝,一直藏在卧室内偷听的直树突然冲了出来,冲到龙雅面前紧紧抓住他的双手,哀求道:“哥哥,你就答应这位先生吧,我不想从冰帝退学,我还想上大学,求你了!”

 

微微抬眼看着弟弟写满渴望的双眼,龙雅皱了皱眉,为对方如此不礼貌的打断他与朋友的谈话感到些许不悦。而身为当事者,种岛倒也不以为意,还主动伸手摸了摸直树的头发,淡淡笑道:“是啊,哪怕你不是为了自己,也该为了弟弟打算嘛。冰帝的学费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你也不想你弟弟因为经济原因被迫辍学,步上你的后尘吧。”

 

“直树,你先回房间,这件事我会认真考虑的。”缩回被掐得有点生疼的手,龙雅既未答应也不曾拒绝,只是不希望直树留在这里。毕竟,有些话他不想让直树知道,更不想直树听去之后继续去找小不点的麻烦。

 

一眼就看穿了龙雅心中所想,种岛摸出钱夹,对入江笑道:“差不多也该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要不今天就在这里吃了吧,奏多,你说呢?”见恋人含笑点头,他拿了几张钞票递给直树,放柔嗓音道:“那就麻烦你去买点吃的回来吧,直树。想吃什么就买,我们都可以。”

 

等到直树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入江说出了自见面后的第一句话:“龙雅,我们今天来找你也是经过商量的,就算你不为了这个弟弟,那么龙马呢?你就甘心跡部把他从你身边抢走吗?”

 

比起种岛之前说的那些,入江这番话才算是真正碰触到了龙雅心里最疼痛的地方。他当然不甘心,如果甘心的话,也不会有现在的处境了。一想到跡部是怎样对待小不点的,他就心痛欲死,就痛恨自己没有能力让小不点回到身边。良久的沉默之后,龙雅终于点头了,哑声道:“好,我去你那边。”

 

“那就这么说定了。”很满意龙雅的决定,种岛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道:“那么我明天就让人把合约送过来,同时也会送一些资料给你。等你的手完全好了以后,就以新人的身份进入事务所受训,然后按照我的安排一步一步的来,没问题吧?”

 

“可以,但我也有个条件。”抬头动也不动的回望种岛,在对方略带疑惑的目光下,龙雅平静的道:“我不要什么艺名,就以越前龙雅的名义出道,如果你不怕惹来麻烦的话,就答应我。否则,还是算了。”是的,他就是要让跡部景吾知道,他越前龙雅不是那么容易被击倒的,并且不怕他的任何报复。

 

无所谓的耸耸肩膀,种岛对他伸出手,道:“如果我怕麻烦就不会来找你了,你的要求我答应了。”

 

眼底浮起一丝久违的笑意,龙雅与他握了握手,懒懒笑道:“那么就拜托了,老板。”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毒sa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