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越】橘雅时光(1)

关于这篇《橘雅时光》我好像欠债欠了好几年了,然后某一天,我突然有了灵感,就噼里啪啦打出来了。这篇不像《黑猫物语》我前后构架了一年多才开动,纯粹就是想到哪写到哪,有BUG也请见谅。

 

食用之前提醒各位,我一般不写BD,但不代表过程不虐,请做好心理准备哟!另外,本文借用了《Super Lovers》部分设定,介意者请绕道,谢谢~

 

美国 明尼苏达

 

一辆车正沿着苏必利尔湖的沿湖公路向前飞驰,而坐在副驾驶位上的青年男子却无暇欣赏这优美的风景,眉心紧蹙,琥珀色的眼中满满都是焦急。

 

负责驾驶的微胖中年女子已经忍耐他好久了,从机场到这里,车厢中始终缭绕着低气压,完全不受窗外灿烂阳光的影响,反而还有越演越烈的势头。好笑又无奈的叹了口气,她道:“Ryoma不过是感冒发烧而已,你不用一副他得了绝症的样子好吗,Ryoga?”

 

仿佛责备女子口没遮拦般的一眼瞪过去,龙雅靠向椅背稍微舒展了一下僵直的身体,十几个小时不间断的飞行旅程立即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教训,吱嘎作响的关节让他难受得龇牙咧嘴。“Anne,那是我最亲爱的小不点,我能不担心吗?”

 

“就算是担心也不用挂了电话就马上从日本赶过来吧,别忘了你爸妈把Ryoma送过来就是锻炼的。”还好早就领教过龙雅的弟控属性,Anne只是淡淡一笑,目光凝望着前方,不动声色的指控道:“你从小时候起就这样,只要Ryoma稍微有点什么事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紧张,难怪你爸爸会一直抱怨你比他还像Ryoma的父亲。”

 

“那是因为臭老爸在嫉妒小不点跟我比跟他亲近,再说我最爱小不点了,担心很正常。”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龙雅撇了撇嘴,心情总算放松了一点,开始喋喋不休的盘问:“小不点来这边以后过得怎么样?一天吃多少饭,睡几个小时,有没有被其他小孩欺负?”

 

“Ryoga!”实在是受不了眼前这个一说起弟弟就两眼放光的家伙,Anne皱着眉道:“接下来你是不是准备问我他一天上几次厕所,有没有女孩子对他感兴趣?Ryoma是来我们福利院做义工的,不是渡假的,你给我稍微收敛一点。再多嘴你就给我立刻下车,反正还有十公里,你精力这么充沛,跑过去好了。”

 

浑身每一根骨头都在用酸痛叫嚣抗议,龙雅很肯定自己跑完这十公里会直接挂掉,更何况他还带了老大一个行李箱,里面装满了给自家弟弟的零食,实在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跑步上面。与其这样,还不如多留点时间抱抱小不点呢。这么想着,他悻悻的闭了嘴,隔了一会儿才嘟哝着反驳道:“有我这个帅气的哥哥在,小不点根本看不上那些女孩子的,你少吓我了,Anne。”

 

知道自己如果再开口接话一定会招来龙雅更多的嘀咕,Anne果断选择了不理他,一个劲的踩油门,只想快点结束这段旅途将这个弟控送到他弟弟面前了事。但她不说话,并不代表龙雅不会主动招惹她,不过安静了一小会儿,那张阳光帅气的面孔又凑了过来,小心翼翼的问:“Anne,不会真的有女孩子向小不点示好吧?小不点理会了吗?”

 

“Echizen Ryoga!你是真的准备我把你踢下车吗?”气得连名带姓的低叫了一声,Anne把车往路边一停,转过头恶狠狠的瞪着显得很无辜的琥珀眼眸,语气阴森森的:“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乖乖闭嘴我载你过去,要么你自己下车走路。现在,回答我,你的选择。”

 

“好啦,我不问就是了,反正马上就能见到小不点了,我问他去。”迫于对方的淫威,龙雅很不情愿的选择了闭嘴,靠着椅背抓紧时间休息。而一想到很快就能与分开两个多星期的弟弟见面了,他的嘴角就忍不住愉悦上扬,因为他真的很思念他家小不点。

 

没有了龙雅的骚扰,Anne把车开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这是一所依山傍水的福利院,越前夫妇就是这间福利院最大的出资者,正因为这样,越前家的两兄弟才会每年轮流来这里做义工锻炼,今年轮到小的那个。

 

车才一停好,龙雅便跳了下来,拖着大号的行李箱熟门熟路的朝三层高的宿舍楼走去。他是半点时间都不想浪费的,所以刚才已问好了自家弟弟的房间位置,就在二楼最靠近湖边的角落里。推开门,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将正蒙头呼呼大睡的弟弟从被窝里挖出来,对着粉嫩嫩的嘴唇就是狠狠一吻,他笑道:“小睡猫,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睡,还不快露出感动的表情迎接哥哥我。”

 

被高烧折腾了一夜,出了一身的汗才感觉好些,少年困倦的睁开双眼,望着眼前大大的俊脸怔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愕然瞪大双眼道:“你怎么来了?”

 

摸了摸少年绯红的脸颊,又低下头抵着汗湿的前额试了试温度,觉得不那么烫人龙雅才微微松了口气。端着水喂少年喝下,他皱眉笑道:“还不是担心小不点孤零零的一个人生病会哭,哥哥我丢下电话就赶紧来了,是不是很感动?”

 

“胡说!谁会因为生病就哭,你还差得远呢!”本来是有一点感动的,可一见这张笑得可恶的脸,少年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一个劲的推着死皮赖脸贴过来的结实胸膛道:“回去,我不要见到你。”

 

“都已经见到了还嘴硬,小不点就这些地方最不可爱。”见弟弟还有力气推自己,龙雅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回了原处,三两下脱了衣服就钻进暖烘烘的被窝,搂着还在挣扎的少年笑道:“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累死了,小不点陪我睡一觉吧,反正你还在生病今天也不用干活了。”

 

靠在龙雅怀中,被温暖中带着一点橘子花香味的气息包围着,少年渐渐安静了下来。挑起眼角偷偷打量俊朗帅气的面孔,微蹙眉心处缭绕的一抹疲惫让他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小声问:“不是说最近网球部有合宿吗?”

 

睁开一只眼睛看看少年,抬手覆上他的后脑往肩膀上一按,龙雅舒舒服服的躺着,闭眼轻笑:“网球什么的怎么能跟小不点相比?只要小不点说一声,就是再远哥哥我也会飞快赶过来的。”

 

“我才没让你赶过来,早知道就不让Anne阿姨给你们打电话了。”觉得自己被看轻了,少年的表情有点闷闷的,在龙雅颈侧像猫一样轻蹭了几下后道:“住一晚上就赶紧回去,后面不是还有比赛吗,你要输了就连我的脸都丢光了。”

 

“啧啧,听小不点的意思好像认定我会输一样,感觉好伤心哦。”垂头轻轻啃了啃精致的小脸,手指在柔软的墨绿色发丝间穿梭,龙雅对不满怒目而视的少年道:“放心吧,我也只请了几天的假,等不到跟小不点一起回去咯。要不这样吧,等你假期结束的时候我再来接你,然后先回纽约的家去摘橘子。这时候橘子也成熟了,说起来日本的橘子始终没有这边的好吃呢。”

 

明明好好说着正事,少年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说着说着又说到吃的上面的,气得狠狠掐住龙雅的脸颊,怒道:“你这个橘子狂魔,怎么不让橘子把你埋了算了!”专门从明尼苏达跑回纽约就为为了摘几个橘子,这个人的脑子被橘子肉塞满了吗?不过提到橘子,少年想起另一件事,忙推着龙雅要他起来,嘴里催促道:“快点,跟我走,我带你看点东西。”

 

正是睡眼朦胧之际,龙雅一睁眼就看见少年披着他的外套往外跑去,连忙一翻身爬起来在后面边追边喊:“你慢点啊小不点,头晕不晕?要不我背你吧?”

 

喊话声惹得走廊上其他孩子纷纷回头张望,也让少年直接就红了脸,埋头跑得更快——因为好丢脸,怎么会有这么个蠢哥哥?

 

脸不红气不喘的跟在少年身后,兄弟俩就这么一直跑到福利院后面的一大片橘子林才停了下来。回头看着眼中充满惊喜的龙雅,少年得意的扬起唇角,道:“Anne说这一片是你以前种下的,今年正好结果了。我前两天偷尝了一个,味道很好,正打算给你寄点回去。”

 

“那时候种这些是被Anne骗的,还真没想到长成一片林子了。”快步走过去摘了一个在衣服上随意擦了擦,龙雅连皮带肉啃了一口,满足的眯起眼递向少年,笑道:“很甜哦,小不点尝尝。”

 

嫌弃的看了眼沾满口水的橘肉,少年摇头道:“我才不像你那么变态,皮那么苦也吃得很高兴。”

 

“这样很方便啊,小不点就是太麻烦了。”虽然口里说着麻烦,但龙雅还是细细的剥了皮,把甜甜的橘肉送到弟弟嘴边,柔声道:“吃吧,你感冒了正好需要补充维生素。”

 

狠狠啃了一大口,满嘴清甜的滋味让少年很是愉悦,眯起漂亮的猫眼道:“是挺好吃的。”在龙雅手里把一个橘子啃完了,他终于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微恼的瞪了一眼让他忘了正事的始作俑者,用力推着他朝前走。走到橘子林的边缘,他指着歪倒在一边的几棵橘子树苗,道:“Anne说让我也种几棵,你帮我。”

 

“啧,那个老太婆还真麻烦,种这么多了还不够吃吗?”被强硬剥夺了继续吃橘子的权利,龙雅显得有那么一点点不高兴,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帮忙。挖坑、栽苗、填土、浇水,一番忙碌下来,他已热得满身是汗。好在少年还算体贴,站在旁边一边指挥他干活一边已替他剥好了两个橘子,让龙雅乐得眉开眼笑,凑过去用力亲了一下还有点高烧余热的小脸,道:“还是小不点疼我,干脆我以身相许吧,反正小不点离了我也活不下去。”

 

“瞎说,你不在这两个多星期我不是好好活下来了吗,感冒也只是个意外而已。”挣脱紧搂自己的双臂,少年在地上找了片边缘锋利的石头,在并排立着的两棵橘子树苗细瘦的树干上分别刻上一个“R”,歪着头想了想,又在其中一个R的旁边划上大大的X,回头对龙雅道:“这棵是你的,将来要是结出的橘子不甜也不要赖到我身上。”

 

啃着橘子,龙雅斜睨了一眼少年刻下的记号,立刻不干了:“凭什么我的那棵就要加被你画个叉,不带这样诅咒我的!”

 

“就是个记号而已,哪来那么多要求!”实在受不了龙雅的幼稚,少年狠狠掐了掐再度缠上来的手臂,皱眉道:“我下个月就可以回家了,说好了你来接我的。”他一点都不喜欢独自坐飞机,还是想有龙雅陪伴在身边,哪怕有时候这个笨蛋很吵。

 

唇角浮起一丝温柔的浅笑,伸手把弟弟抱在怀中,龙雅疼爱的轻吻光洁的前额,柔声许诺:“那是,哥哥我会早早来等着,等小不点一收工我们马上就走哦。”

 

很多年以后再想起当天的情景和说过的话,无论是少年还是龙雅都会苦笑,感叹命运真的是倔强任性的家伙,从不肯按照计划的方向乖乖前进。而那时的他们,却都还一无所知。

 

评论(12)
热度(140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毒sama|Powered by LOFTER